9gag的圖已經有很多人在翻譯了

所以我特別去找了以外國鄉民在Facebook的好笑發言為主來翻譯

希望給大家在學習練習英文之虞 也能開心笑一笑

要看笑點解釋和翻譯的可以在圖片下反白





小女孩把whole拼成whore=>妓女的意思




 
超爽的啦!!!

人生第一次有個女生對我說 她愛我!

底下留言

 
媽咪最棒了齁?



 
女:我們應該要相愛 但不要墜入愛河 因為任何東西墜下都會壞掉

底下留言

彈力球不會

紙不會

地毯不會 籃球不會.....





這應該不用翻了XD


 


 

我今天在加油站超棒的經驗

一個年輕男人[約20歲] 哈囉~正妹 我注意到妳正在偷看我的褲檔

 

我: 噢 !! 那就是讓你褲子掉這麼下面的東西? 我還以為你拉屎在你褲子上了

年輕男人:困惑 丟臉 羞慚的表情 轉身走掉

我:勝利!!!!!!!!






有人想要買紫色8G的五代Ipod nano嗎?

底下留言: 那是我的!!在我報警之前 立刻還我!!

歐~我忘記我還沒把你刪除

這下尷尬了



 




你看起來像在草地上奔跑的巨人!!!



 

為什麼女人總是愛問一些他們不是真的想知道的答案?

我的老婆問如果發現我只剩下一年可以活 我會做些什麼

我跟他說 我會跟你離婚 然後去找我前妻復合

因為跟我前妻在一起的每一天就像永遠不會到一年的終結

我會非常想早點求死




 
當兩個醜人發現彼此 並且相愛 總是會讓我打從內心微笑

底下留言

所以? 誰是你的那個幸運另一半?






重點在背景 這應該不用翻XD





Yahoo說它們要把Tumblr用十億元買下

這實在太令人震驚了!!!!!

Yahoo有十億元?






圖片下方淡色文字:請分享這張圖片 這個人在星期五企圖引用13歲的小男孩 到他的休旅車中 告訴孩子的父母要特別注意


下方留言

奶奶:老兄!!你看起來真帥

奶奶~~這個人試圖綁架13歲的小男孩!!!!!!!!!

奶奶:對不起我們沒有認真看

冏 那不是我....





痾..我的除臭劑用完了 商店也找不到同樣香味的

現在我的一個嘎姿窩聞起來像體育場 一個聞起來像雨林 

我已經不知道我是誰了!!

底下留言

這是出櫃前的聲明

我要出櫃了

我是雙"味"人




 找不到母親節卡片 只好拿這個情人用的卡片來即興修改一下

這世界會變得更好 只要妳勇敢去愛
 
在28年前的承諾之後

使得妳永遠成為了我的老媽



 


Google+的app有所有FB APP能做到的事情

底下留言

除了有使用者外



親愛的決勝時刻,這回合算你贏 受忽略裸體女友 上






這是有鄉民PO了一篇再見大學的照片

結果被抓包後面有...

男生都懂的XD




 


有任何問題或需求都歡迎來找筆者

粉絲頁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樂擎/108338609336667?ref=hl

個人頁面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uke7459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