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綜合了版友的意見

決定改成這樣試試看 

比較喜歡哪種方式再跟我說


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圖囉:D

 




我新婚時 從來就不會考慮離婚

生氣了? 就去隔壁房間 嘗試冷靜 

我們總會找出解決方式的!
------
留言: 

 A:這也是我在離婚前說的

A:不過這想法在他把我甩掉又和別人有了小孩後 被我徹底扔了

---
悲劇...




我絕對沒有想冒犯同志的意思

但 老二到底要怎麼插進去另一個老二呢?

--------
有請_____回答?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
美國擁槍派的宣傳圖

小男孩:爸逼當然需要配槍!!!我們值得更多保護!!

 底下留言:那為什麼他們沒有戴安全帽和球鞋就來騎車?

----------





告解網

#3345 考試時我常偷偷想拉屎在褲子上

這樣每個人都會被臭味分心而被當了

留言: 等一下 為什麼留言竟然會顯示我的名字!!?這不是匿名的嘛!!!?

------
這樣自己也會被當吧...











 


今天真是健康的一天!!! 我把優格當早餐吃!!!

摁@@~應該說是冰凍的優格

嚴格來說是冰淇淋

好啦!!!!!!!其實是冰旋風啦!!!我吃了冰炫風當我的早餐!!!!!!這樣爽了沒!!?

------------
你是在大聲什麼啦... 
 



我真希望現在能甩學校那個最淫蕩的女人一巴掌!!!

底下留言:

自虐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

 


萬聖節周末派對

有一個人Cosplay史傑克船長!!

我知道這超屌的

總之派對是在二樓舉辦 

舉辦到一半警察忽然出現了

史傑克船長看者警察進來

打開窗戶大喊

各位先生女士!! 你將永遠記得今天 

你差一點抓到我--偉大的史傑克船長

說完就縱身從二樓跳下

兩隻腳斷了 依舊鎮定的面對他的小手術
----
最後那句 我其實不是很肯定怎麼翻比較好...

可能要有請高手了






昨天我和我女朋友分手

因為我實在太愛肯德基了!!!!

晚上夢到的是你 肯德基

和我女友約會的想的也是你 肯德基

這對我來說實在是種折磨!!!!

現在 我人完全是你的了!!!

肯德基 我愛你!!!
-------
肯德基


我們還沒有準備好要進入一個認真的關係中


但很歡迎你任何時候來拜訪我
--------
到底是有多愛肯德基....


 



 

子彈列車大冒險

價格:每個人六元

注意事項

1.比五歲還小的小孩 或者 是"膽小鬼"的需要成人陪同... 

------
這也太嗆了吧XDDDD


是要激誰

 
 





親愛的客戶 請注意

為了你的健康 吃的時候請用你的牙齒

謝謝合作

----------
........

怎麼不說請用你的胃消化 用你的肛門排出...
 


我只想说,我担心车


親愛的車子 你辛苦了...


猥琐的老兄呀



你的手在做什麼!!!!?

为WINDOWS打广告吗?



微軟付了不少錢齁...





这是哪个天才设计的


超酷的!!!




有點哀傷的圖..

雕像的新面孔

 
 零違和感




玩游戏入迷的神人


這掉下來會死人吧...


 
 

 



 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粉絲頁[喜歡的話 懇請支持囉:D]
 

個人頁面[也歡迎來找我問升學問題 修改備審歐]
 
另外這是各校系新生大認親

也很歡迎大學的學長姊一起來認自家科系的學弟妹歐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