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不要小看這部短短的影片

不但獲得了奧斯卡提名也是08年翠貝卡電影節 最佳敘述短片首獎

雖然只有短短十一分鐘

卻透過簡單一位非洲來的黑人"轉學生"

以未脫童年稚氣的小朋友

訴說了人世現實的悲哀 辛酸 以及友誼的發生

廢話不多說了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部微電影吧



 

這部片的主角家人在非洲被叛軍所殺

所以逃到了愛爾蘭重新開學

據說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[不過尚待確認 有請網友們查證了]

我覺得評委寫的評價很中肯

Jury Comments: "New Boy took us on a complete emotional journey. It was moving, funny, and powerful.

這部片給了我們一段情感之旅 感人 好笑 而且深動人心

我看完後 真的偷偷掉了幾滴眼淚

所以花了一下午來中文翻譯 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熱愛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若您喜歡我的翻譯 還請不吝給我一個讚 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