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版友推薦翻譯的

應該不會op吧@@?

非常歡迎版友推薦我翻譯的影片歐

要找不op的影片快比翻譯還困難了阿[汗

至於好友互整最好笑的十個鏡頭 很多人推薦 但其實九成大家都看過了

再翻一次感覺沒太多意思 我再找找看有沒有更好笑的吧

另外由於剛剛才發現Trutv封鎖了該影片[冏

所以臨時改用隨意窩 還請多多包涵
[有人可以教一下格式工廠上的字幕 要怎麼改字形嗎...?]

 

 

註解:
1:42 大叔要給他的 應該是 Xanax 一種解焦慮 抗憂鬱的藥物

我字幕翻聖代希望大家方便理解 [謎之音:完全藉口XDDD 其實主因是隨意窩不能改字幕QQ


若您喜歡 還請不吝能給我一個讚 獲取更多最新資訊 您的支持也是我持續做下去的動力^^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