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張圖特別做給學弟妹的!!!

根據吸引力法則 

要實現夢想第一步 就是把他喊出來

喊越大聲 越有自信 越多次 成功機率越高

這一方面給自己自信 另方面也是在幫自己打氣

我知道如果你現在跑去門口大喊 

我要考上大學!!!我要成為大學生!!!之類

你鄰居可能待會就到你家敲門了 你爸媽恐怕也會把你打一頓

就曾經有一位學長 放榜前太緊張

一直對電腦喊 拜託讓我上 讓我上 讓我上 讓我上 讓我上

讓我上一次就好!!!!

結果隔壁女房客就叫警察來敲門的慘案XDDDD

所以就來這喊吧~

喊什麼夢想都可以

我要上台大~清大~交大~政大~成大~

我要變成大學新鮮人!!!!

我要交到女/男朋友!!!

我要打LOL!!回到招喚峽谷去!!!!

我要把課本燒掉!!!!

只要在不違反公序良俗的情況下 都接受XD

也記得如果未來上榜了 回來還願 

看多少人真的實現了夢想 就知道這招究竟多有效了~

祝福所有學弟妹都能實現夢想啦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